朱小登的光影视界

际遇第三极

#离别# 泸州 | 端午节 | 汽车站。


——

验票前看到的一幕:

一个小女孩对着玻璃走去,虽看不到眼神,但猜测应该在凝视着非常不舍的什么,她也不由自主的向玻璃墙走去,徐徐靠近了。


而此时,已经检过票,拖着行李箱的另一个小女生,正慢慢的向发车的地方走。边走还边向玻璃墙一侧的同学看了一眼,还挥了挥手。


我只是站着,没有动——在静看着,在感受着不忍别离。


当我走了两步,准备离开的时候,意外的,去坐车的女孩儿又拖着行李箱折返而回。他们隔着玻璃墙说着话,还用手指穿过玻璃墙的缝隙拉了一下钩。太多的我就看不到了,也不知道了。我只看到他们都拿起手机,隔着一层玻璃自拍起来,挪换了好几个位置。我想,如果感情有温度,这玻璃怕已被融化了吧……


我又是站着,没有动——是玻璃心,是内心的百转千回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 )

© 朱小登的光影视界 | Powered by LOFTER